瞳玖玖

【努力去做喜欢的事】


【没有跌宕起伏的情节
只有温情的故事】

脑洞是有的,文笔是不存在的

见笑了

感谢你们的喜欢

大神情侣

短完/撒糖/翻唱大神x翻唱大神

——————————

“hello大家好,我是源不圆,今天呢,和你们来唠家常了。”

王源开了麦,坐在电脑前,又开了摄像头。

王源是某站翻唱区的知名大神,因嗓音和颜值非常受欢迎。随便一条微博点赞评论转发好几千甚至有时候上万。

同样,王俊凯也是翻唱区的,圈名叫karry,名气和王源一样,翻唱区知名大神。
他经常和王源一起直播,秀的一手好恩爱,翻唱区都知道这对大神情侣,甚至其他区的也有人知道。

[啊啊啊啊啊源源好久不见]

[源源今天衣服好好看诶!]

[源源今天脸也好看!]

[前面的!脸是一直很好看!]

[所以今天就唠嗑??]

[唱歌嘛?]

[今天karry不在嘛?]

[同问karry!]

“对的就是唠唠嗑唱唱歌的一次直播。”

[啊啊啊啊啊可以点歌吗?!]

[听歌听歌!]

[唠嗑唠嗑!]

[k源k源!]

[karry呢?]

[karry在不在呀]

“你们说karry啊,他出去了。”

[唠唠嗑再听听歌]

[出去哪了?]

[想听源源唱情歌]

[现在可是晚上九点多,出去干啥?]

“出去买夜宵了。”王源想到什么了似的,微微笑了一下。

[啊啊啊啊啊源源笑起来好好看!]

[啊啊啊karry说的一点都没错,源源笑起来很甜!]

[源源一说到karry那小表情]

[前面的源源可是karry的虎牙开关]

[这能说明什么!双标啊!]

“啊,我们再等等karry吧,他快回来了。”王源看着手机屏幕上王俊凯发来的消息,笑着一边回复,一边和粉丝们说。

[好的好的!]

[等等等!]

[karry回来一起唱歌?!]

[话说上次karry说要和源源一起唱小黄歌来着]

[算算你俩蛮久没合唱了]

[哈哈哈前面说小黄歌的!源源啥时候和karry唱啊]

[小黄歌可以有!不如就今晚?!]

“什么小黄歌啊,你们别听他的,我才不要唱。”王源有点小炸毛,这其实就是他俩在床上这样那样的时候,王俊凯提了这么个馊主意,答应了就放过他。那时候被欲望冲昏了头脑,没怎么在意就答应了,谁知道王俊凯第二天还真抱着手机和他讨论唱哪首。当然王源一推再推,糊弄过去了。

[要唱的要唱的!]

[都拖了那么久了是不]

[有人录音吗?]

[有的有的!]

[诶源源去哪?]

[是karry回来了吗?]

[应该是karry回来了吧]

确实是王俊凯回来了,王源听到了大门的开门声,转身就走出了卧室。

“你买什么了?”王源凑过去接王俊凯手里的袋子,迫不及待的往里看。
“你喜欢吃的,你开直播了不?去卧室吧。”
“开了开了,啊,好香!”

[啊啊啊是karry!]

[嘤嘤嘤还有夜宵吃QAQ]

[幸好订的外卖到了嘻嘻]

[哇塞小龙虾和糖醋排骨QAQ]

[说真的晚上吃这些不会长胖吗?]

[不不不,源源天生吃不胖体质]

王俊凯帮王源把东西拿出来,拉了旁边的一张椅子坐在王源旁边,看了眼屏幕,漫不经心地说:“就是,怎么吃都不长肉,抱着我都心疼。”
王源抿着嘴笑了笑,夹起第一块肉就往王俊凯嘴里塞。王俊凯顺从的吃掉。

[虽然我没有夜宵但是我吃了满嘴狗粮]

[仿佛我的外卖都没有狗粮好吃]

[呜呜呜好想吃QAQ]

[本单身少女默默的抱紧我的小被子]

“吃完记得刷牙,你先吃,我先给大家唱首歌。”王俊凯说着把视线放回屏幕上,看着屏幕上开始刷歌曲名字。
“唔唔。”王源嘴里吃着肉不好说话,点了几下头。

“你唱那个,《晴天》,你上次唱了几句,很好听啊,想听。”王源咽下口肉,戳了戳王俊凯的手臂,说。
“你想听?”王俊凯微笑的说。
“嗯,怎么?不可以吗?”
“可以可以。”王俊凯又藏不住虎牙,笑着找歌曲。

[karry好宠]

[karry是个有源则的人嘿嘿]

[我们之前刷了那么久让karry唱,karry就是没唱,源源一句“想听”就答应了,我们也想听啊!]

[妈呀虐狗了虐狗了]

[竟然被虐的很爽🌚]

王源夹了块肉在嘴里,歪着脑袋看王俊凯唱歌。啧,我家男人又好看又有才华。

一曲毕,王源夹了块肉塞王俊凯嘴里,说:“接下来我给你们唱歌吧,有想听的吗?”王源扭头问王俊凯。

[啊啊啊啊源源看看我!《山有木兮》!]

[啊喂源源怎么你也这样QAQ]

[呜呜呜你们俩真是]

[双标无敌了]

王俊凯笑眯眯的在电脑屏幕上点了点,“就这首吧。”
“……啊,行。”

[啊啊啊啊啊源源给karry生日写的歌!!]

[karry真的一点都不害羞咧]

[源源的耳朵有点红哦~]

[不得不说这首词真的好暖QAQ]

“好了,先聊聊天吧,源儿你快吃。”王俊凯指了指小龙虾让他快吃。

[源儿]

[源儿??!]

[卧槽我没听错吧?源儿?]

[带儿化音什么的哇塞]

[想问问karry每晚上都给源源买夜宵嘛?]

“其实我一般不给的,今天他学校有个活动回来了晚了没吃饱,闹着要吃小龙虾,这可是破例的一次啊,没有下一次了。”王俊凯一边说一边揉了把王源的头毛。

[摸头了摸头了!]

[k源永不败啊啊啊啊啊]

[这该死而又美好的爱情]

[唠嗑的话那就说说你们的故事呗?]

[感谢k源让我领悟到爱情的真谛]

[说故事+1]

[说故事可以的!]

“说故事?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吧,当初就遇见他,然后好感越来越多,然后就喜欢上了咯。”王俊凯抓了抓头发笑着说道。

[好幸运啊互相喜欢]

[想知道是谁先表白的]

[好有缘啊你们]

“当然我先表白的咯,他当时都害羞了。”
“我哪有!”王源停下吃虾的动作回道。
“你有。”
“没有!”
“……行行行你没有你没有——”话音刚落就被王源塞了一个剥好的小龙虾到嘴里。

[好宠]

[肚子好饿的说]

[这次直播到什么时候啊两位]

[前面说饿的,我也是=_=]

[同问什么时候结束]

“大概到十点半吧,现在快十点了。”王俊凯看了眼时间,说。
“嗯,他明天有早课,睡过头就不好了。”王源在一旁补上一句。
“嗯,吃完了?快去洗下手,再刷个牙。”
“你怎么不去?”
“我又没用手,你先刷我再去。”
“嘁,还不是我喂你的。”



直播结束后王源转身扑向床,见王俊凯拿着钥匙要出门,立马翻身坐起来问:“你干嘛去?”
“丢垃圾。”王俊凯晃了晃手中的袋子,里面都是刚刚吃东西留下的垃圾。
“哦,快点啊。”

王俊凯回到卧室的时候王源已经钻进了被窝,还没睡着,见王俊凯回来了招手让他快点过去睡。

“怎么了?”王俊凯掀开被子的一角躺在王源旁边。
“没怎么,就是……”王源搂住王俊凯的腰,凑上去亲了下他的唇,“晚安吻,好了睡吧。”说完便眯起眼睛。
王俊凯笑着把王源搂紧了点,也在他唇上亲了下,“晚安。”

每晚给你一个晚安吻,希望你做一个甜甜的梦

然后每天早上醒来,给你一个早安吻,看着你甜甜的笑

这大概就是我想要的。






-完-

/感谢观看
/唔,写好了才发现晚上吃小龙虾糖醋排骨什么的好像不利于消化,唔没关系啦就那样吧。


评论(6)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