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玖玖

【努力去做喜欢的事】


【没有跌宕起伏的情节
只有温情的故事】

脑洞是有的,文笔是不存在的

见笑了

感谢你们的喜欢

真心话 [短完]







“王源,吃饭去啊。”好友敲敲他的桌子,说道。
“哦,好。”

从三楼走到二楼,王源探头往靠楼梯道的教室里看了一眼,只有几个眼熟的人,却没看见想看见的人。

“哟,又看王俊凯呢。”

“没有,他不在教室。”

“啧啧啧。”好友笑着摇摇头。

————————————————————

王俊凯,是王源绯闻男友。

绯闻男友的名头怎么来的呢。



那时候,初三,王俊凯转到了王源的班级,王源就偏偏喜欢上他了。

下半学期,王源向他表白了。

王俊凯什么回应都没给。

王源等啊等,等到了毕业。

王源想,高中吧,高中我们还是一个学校,我就追你,如果不是呢,就顺其自然,有缘再会吧。


缘分真是个好东西,他们到了同一所高中。

不过王源在二班,王俊凯却在六班。隔着一层楼的距离。

高一的时候,真心话大冒险,王源玩嗨了,到自己真心话的时候,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王源果断的说有。
接下来可能运气太背,真心话一直输。一伙人对他特八卦,又没有那么直白。

——
“是不是我们班的?”
“不是。”

——
“是我们学校的吗?”
“……是。”

——
“几班的呀?”
“六班。”
“哇哦~~~~~”

王源可能也是得知王俊凯跟自己同一所高中后很开心了,问什么都答。

最后就连王俊凯大名都问出来了。

大冒险的时候,一伙人搞事情,要王源去表白。王源坦白说初中就已经表过啦,人家都没答应。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一群人偏就要他再去试一试,王源犹豫了一会也答应了。

正好,说过和你同一所高中就追你的,就以这次告白,作为开始吧。

王源去了六班,之前那些玩大冒险的喜欢看热闹的朋友也一起去了。

把王俊凯叫出来,表白。

“王俊凯,我还是喜欢你。”

声音不大不小,除了王俊凯,周围一些王俊凯班里的同学也看见了。

男生们笑嘻嘻的说:“诶呦王俊凯,跟你表白呢!”

还是没有回答,上课铃打响,王俊凯说:“你先回去上课吧。”

第二次,还是没有回复。

自那以后,王源便经常去找王俊凯,一来二去,六班的同学们都认识他了,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以为他和王俊凯在一起了。

任王源怎么热情,王俊凯任何表示都没有。

王源总会有点心灰意冷,被一些人说热脸贴冷屁股,他也烦躁,不爽。

热情持续两个月,一直被灌冷水,渐渐的,王源不再隔三差五的去找他了,只是在学校碰见,笑着打个招呼。

就是,打个招呼而已,没有再多了。

再说王俊凯。

初三的时候,王源向他表白,他还没有认清自己对王源的感情,两人在班里的交流的不算多,也不少。
他这犹豫啊,便没有给王源回复。

王源不再主动找他聊天了,王俊凯也不知道怎么和他开口。

每次点开微信,都没有王源的消息。

他开始期待王源给他发消息。

然而并没有。

朋友圈还在更新,却再也没有特意单独发给他看了。

王俊凯翻着他和王源的聊天记录,以前,王源会和他分享一些趣事,自己就回“嗯”这么单调的字眼。

他开始想王源主动给他发消息,他也想过自己主动,却总开不了口。好不容易打出一段文字,却不敢点“发送”。

耗啊耗,转眼都毕业了,暑假也那么过去了。

高中在同一所学校是王俊凯意料之外的。

王源又跟他告白,他其实很开心的,想着下次换个好点的方式,再表白。

换他和王源表白。

可是还没等他计划好,他们班一个和王源班上同学认识的人告诉他,王源在玩大冒险呢,跟你表白,还要追你。

王俊凯不知道,表白是大冒险,也是王源的真心话。

追他,也是真心的。

所以他生王源的气,气王源玩大冒险耍他,一直冷落他。

王俊凯也是傻了吧,大冒险能这么诚实的玩两个月?还是那种奇葩的冒险题目?

所以两个月后,王源没来找他,王俊凯以为他大冒险结束了。碰见他给自己打招呼,也只是微微挥手算是回应。





一直到现在高二。

王俊凯的教室还在二楼,王源的教室到了三楼。

每每下楼,王源都会往王俊凯教室里看一眼。
他曾经还在楼梯拐角处一步一回头的看身后戴着黑色帽子的王俊凯。

高二开学,过几个星期就是王俊凯生日,王源想给王俊凯个生日礼物。周末的时候一个人去商场逛了一圈,最后选定了一款白色的手表。

王俊凯,我还是控制不住喜欢你,控制不住看见你时心跳加速。

所以,我这次,还是要对你表白。

年少懵懂的感情,现在,是执着。

是坚持的任性。

我就是,特别的,喜欢你。










九月二十一日。

“王俊凯,你家王源来找你了。”靠窗户边坐的同学喊道。

以前王源来找他,同学们都是这样说的。

王俊凯看着走出去,站在王源面前。

“生日快乐,我还是喜欢你。”

我还是喜欢你。

王俊凯没想到他又表白,愣了会。

“礼物,收下吧。”

王俊凯看着蓝色的礼物盒,又想到上次王源的表白,说:“怎么?又是大冒险啊?还附送礼物?”

王源愣住,“什么?”

“你上次不是玩大冒险表白吗?这次又是?”

王源愣了愣,想起高一的大冒险表白,他没想王俊凯怎么知道那是大冒险的,但是他想,

“那是我的真心话好吧。”

“所以……不是大冒险吗???”

“当然不是,不管是上次,还是这次,都是我的真心话。”

“……”

“喂,这次你必须给我一个回复,就算你拒绝也——”

王源后半句话还没说出来,便被王俊凯一把搂进怀里。

“我答应你。”

我答应你,虽然迟了一点,但幸好没错过。



                                                                          -完-

[感谢观看~
还会有 恋爱篇  的]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