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玖玖

【努力去做喜欢的事】


【没有跌宕起伏的情节
只有温情的故事】

脑洞是有的,文笔是不存在的

见笑了

感谢你们的喜欢

搭讪

一见钟情狗血梗
2000+短完/甜
——————————————————————
我这个人很喜欢把自己生活里的故事写出来的



今天是周日,住校生王源下午是要回校的。

收拾好东西后背上包走向公交车站,今天天气转凉,风也很大。

王源理了理被风吹乱的头发。

上车后,车上还有几个空位,可王源一眼就看中了靠后排一个男孩子旁边的位置。

心里还在呐喊:卧槽卧槽这个小哥哥好帅啊啊啊啊啊啊!!!

王源坐在男生旁边,视线忍不住看向男生。

男生戴着耳机,时不时看看车内,时不时看看窗外。

王源却始终关注着男生。

利落的短发,不长不短的刘海,白蓝相间的外套,浅蓝色牛仔裤,棕色背包。

王源内心在自我兴奋,却不知身旁的男生此刻也在想着他。

王俊凯又一次偷瞄了眼旁边的人,对方微微上扬的嘴角让王俊凯不禁也微微笑了一下。

啊,这个男生好可爱,想撩。

王俊凯内心想法一冒出来便惊讶了,低头笑了笑。

他掏出手机随便刷了一下,然后点进通讯录,犹豫了好一会,还是递过去了。

“可以给你的电话号码给我吗?”

显然在偷看王俊凯的王源被吓到了,“啊?”

“我觉得你好可爱啊,交个朋友呗。”

王源惊讶之余还是把电话号码存了进去,想了想在备注那一栏填上了自己的名字。

哇被小哥哥主动搭讪了我好开心啊啊啊啊啊啊!!!!!!

王俊凯把电话拨了过去,听见他的铃声响后又挂断,王源把手机给他让他存备注。

王俊凯

小哥哥和我一个姓氏呀。

沉默了一会后,王俊凯又问道:“你多大了?”
“十八,高三了。”
“这样啊,你都成年了啊,我以为你才十六岁那样呢。”
“是么,那你呢?”
“我二十了,大二。”
“大学啊,大学比较好玩吧?”
“也还好吧。”

对话又一次没接上,因为王源要下车了。

王俊凯见王源起身,问他:“你要下车了?”
“嗯。”王源点头,朝他挥手,“拜拜。”
“拜拜。”

下车后王源看向靠窗坐的王俊凯,对方刚好看过来。

扬起嘴角,朝对方挥手,王俊凯也抬手挥了挥。

从公交站走向学校的路上,王源左胸口急速飙升的心率还是降不下来,到宿舍后把包一放,看了看通讯录新添的联系人,开心得合不拢嘴。

王源上晚课的时候,王俊凯通过通讯录加了王源微信,王源果断同意。

王俊凯:没上课吗?
王源:上啊,晚课
王俊凯:什么时候下课?
王源:九点。
王俊凯:嗯,那我不打扰你了,下课再找你聊。
王源:好

其实王源内心在呐喊:不打扰不打扰!跟你聊天比听老头子的语文课好多了!

可是对方都说不打扰了,也不好说什么,放下手机撑着下巴继续听着老头子讲课。

他们的语文老师年过半百,讲起课来虽然说不上照本宣科,但是偏死板,听起课来就会有点枯燥了。

今天碰见的小哥哥人真好。

他主动和我说话诶。

他人长得帅声音也超好听呢。

怎么办呐好像有点……喜欢他了……


下课后王源立马回了宿舍,拿起手机便看见王俊凯发来的信息。

王俊凯:下课了吧?
             [图片]

王源立马点开大图。

照片里是一把吉他。

王俊凯:我在练吉他呢
王源:哇我也超想学吉他的!
王俊凯:那学呗
王源:可是今年高三了嘛,我妈就说等我高考完再说
王俊凯:那考完就学呗,不是很难
             对了,想问问你
王源:问啥?
王俊凯:你打算考哪个大学?
王源:C大吧

此刻C大的大二生王俊凯笑了。

王俊凯:那你来了就是我的小学弟了
王源:真的吗?!
         哇有点期待哦
王俊凯:来吧,来了我罩着你
王源:那还麻烦学长多多照顾咯

王源和王俊凯聊到挺晚的,到将近十二点的时候王俊凯才说着早点睡,道了晚安便各怀一丝丝甜蜜睡去。

两人可不知道,睡梦中的他们都是笑着的。


昨晚抱着手机跟王源聊那么久,经常晚睡的舍友就发问了:“王俊凯你昨晚跟谁聊天呢,十一点多都还看见你那亮着光。”
“你猜呀。”
“哟,哪里撩到的妹子啊?”
“不是妹子。”
“卧槽不是吧,早听那帮女生说你不交女朋友是因为喜欢小男生,不会是真的吧?!”
“我也是昨天才知道我喜欢上了个男生。”
“在一起了?”
“还没。”
“那祝你们早日修成正果!”
“好的,借你吉言。”

王俊凯是个藏不住心事的人,自肯定了喜欢王源这事之后,便策划着告白大计。

根据王源上次下车的地方推断他是三中的,又问了他是二班的,可知道了这些后,王俊凯还是不敢冒然去找王源。所以交流也就止于空闲时间聊聊天,说说各自的生活罢了。

等到周五,王源说下午五点放学可以直接回家。所以王俊凯结束完当天下午两点半到四点半的课就去了三中校门口,步行也不过十分钟。

当王源出校门看见王俊凯的时候,是一脸诧异的。

“你怎么在这?”
“等你啊。”

自然而然的,王源又和王俊凯搭上了同一辆公交车。

因为下午五点刚好是放学下班高峰期,挤公交的人很多。

王俊凯好不容易拉着王源站定,为了不让王源被人挤到,便一手撑在王源背后靠着的车壁,另一只手抓住旁边的扶手,把王源圈在了自己怀里。

而王源却因为他这个动作红了耳朵。

因为被王俊凯这样圈着,愣是傻傻的连扶手也不知道去抓,在一个大转弯的地方直直撞到了王俊凯身上。

眼角处被覆上一片柔软的东西,两人同时愣住,皆是忘记了分开。

王俊凯先把头偏开了,松开抓着扶手的那只手,揉了揉对方的头,“傻子,抓紧了。”
“哦,知道了。”王源伸手抓着扶手,却被王俊凯给拉下来,放在自己腰间。

“笨蛋,抓紧我就好了。”

王源一愣,看着王俊凯张张嘴却没说出话来。

“王源儿。”

他叫他的名字,带着宠溺的儿化音。

“嗯?”王源低着头,没敢看他,手却抓紧了他腰间的衣服。

“要不要耍朋友?包吃包住包暖床的那种。”

“好啊。”





-完-
————————
【感谢观看~】
【没错啦公交车遇见一个好看的小哥哥结果小哥哥主动要了我qq号呢੭ ᐕ)੭*⁾⁾然后……然后……我们就成了,朋友……嘻嘻还是不错的啦~】
【再次感谢~】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