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玖玖

【努力去做喜欢的事】


【没有跌宕起伏的情节
只有温情的故事】

脑洞是有的,文笔是不存在的

见笑了

感谢你们的喜欢

关于我喜欢你


【无理头的一篇文  随便看看啦】
——————————————————————
[ 依旧双向暗恋 ]/甜/短完

[被屏蔽好多次哦 无奈  用了拼音 应该能看懂哒]

晚课结束就该回宿舍休息了,王源偷偷瞄了一眼旁边低气压的王俊凯,撇撇嘴有点生气。

搞什么嘛,都不知道有什么气的。

事情是这样的。

晚课前王俊凯和王源同几个同学一起去食堂吃晚饭,期间有一个女生去找王源表白。
几个同学起哄,说“王源艳福不浅啊”“妹子都找上门来了快给个回应啊”

王源看了看不说话的王俊凯,说道:“不好意思啊,我有喜欢的人了。”

“王源,你不错啊,有喜欢的人都不告诉我的?”
几个同学去操场打球了,王俊凯和王源一起回教室。

“你不也没问嘛。”王源心虚。

“是谁?”

“额……”

“不愿说算了。”王俊凯语气煞是冰冷,加快脚步走在王源前面去了。

王源以为王俊凯就因为自己没说,就生他气。

但王源想,他总不能跟王俊凯说,“我喜欢你”吧?

可他不知道,王俊凯要的就是一句“我喜欢你”

王源是受不了他俩之间这莫名其妙的气氛了,便主动跟王俊凯说话:“回宿舍了。”
王俊凯只是点了点头。

回到宿舍两人也一句话都没说,打了熄灯铃后王俊凯便回床上躺着了。

王源睡在王俊凯下铺,望着上铺的床板,恨不得踹上几脚解气。

王俊凯望着天花板,脑子里想着乱七八糟的东西。

王源只能是我的

王俊凯觉得自己这样太霸道了,可他就是太喜欢王源了,想占为己有。

今天生气不是因为王源有喜欢的人,也不是因为王源有喜欢的人不告诉他。

他气的是,王源明明喜欢他,却不告诉他。

是的,王俊凯知道王源喜欢自己。

是班长说上次王源跟他聊天不小心暴露的,还说不要让王源知道他说给他听了。

他也没去跟王源提,他想等王源哪天自己跟他说。

结果现在,王源似乎没打算跟他说。

王俊凯从上铺下到王源下铺去了。

“你干嘛?”王源坐起来,问他。
“睡进去点,给我腾个地儿。”王俊凯拍拍他的腿。

王源往里边靠了靠。

学校一米宽的单人床挤下两人那就不能避免一些肢体接触,更何况两人一躺下王俊凯便一把搂住了王源的腰。

“干嘛?”王源又问道。

王俊凯凑到他耳边,压低声音说:“小声点,他们还没睡。”

“……”

“我再问你一遍,你喜欢谁?”王俊凯继续靠在他耳朵边低声说话。

“我,我没喜欢谁……”

“真的?”

“嗯……”

“那我下午问你的时候你怎么不说?”

“……”

“那我再问你。”

“什么?”

“我可以亲你吗?”

“你……你开玩笑吧你……”

王源被王俊凯吓到,左胸口心脏跳动的速度变快,全身都绷紧了。

“没开玩笑。”

“……”

“给不给亲?”

“……”

“不说话就当默认了哦。”

王俊凯把被子拉过头顶,然后把唇印在了王源额头上。

王源双手握拳,全身都颤了一下。

感觉自己……在做梦啊…………

王俊凯的唇一路下移,握住王源颤抖的肩膀。

“别怕啊,你怕什么呢。”

“我没怕……”王源说道。

王源确实没在怕的,只是感觉全身进入麻痹的紧张状态了。

“那我继续了哦。”

王俊凯的唇又印在王源嘴角,一点一点移动到唇上。

他伸出shé jiān  tiǎn 王源的唇,王源只是一动也不动的闭着眼睛承受。

他的she jian又探入王源的kou qiang,找到王源的she jian。

分开后还在王源唇上亲了一下。

王源整个人都是蒙的。

“源儿。”

“嗯?”王源感觉脸在发烫。

“感觉怎样?”

“……”

“告诉你件事儿。”

“什么?”

“我喜欢你。”

“……”

王源愣是被幸福冲击得不知怎么回答王俊凯。

“我最后再问你一遍,你喜欢谁?”

王源蚊子叫般说了一个字。

“那么小声说给谁听呢?”

王源深呼吸口气,才又说:“你,我说给你听,我喜欢你。”


-完-
————————————————————
【感谢观看~】
【无理头的一篇文,见笑啦】
【有时间修改一下重新发】
【[鞠躬]˛(ˊʙˋ)੭˒˒】

评论(1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