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玖玖

【努力去做喜欢的事】


【没有跌宕起伏的情节
只有温情的故事】

脑洞是有的,文笔是不存在的

见笑了

感谢你们的喜欢

不准再跑了

【短完/甜】



三个视角连贯起来:旁人/王俊凯/王源
——————————————————



1.
旁人:某女同学




最近听说有个小学弟疯狂迷恋我们班的王俊凯,就连微信头像都是王俊凯的照片,ID还特别直白的挂着“喜欢王俊凯”。

至于他的照片怎么来,是我们班有他妹妹的一个朋友,给了还不止一张。

王俊凯吧,长得确实挺帅的,据我所知班上是有一个人喜欢他,但是表白被毫不犹豫的拒绝了,也识相的没有缠着王俊凯。


而这位学弟呢,经常从外面路过,然而我们大家都知道,他是来看王俊凯的。

我们几个八卦的小姐妹围着王俊凯问他对小学弟有什么想法,而王俊凯却只是说:“你们怎么比我还在意呢?”

那不然呢,谁叫我们爱好帅哥和帅哥的美好爱情呢。

是滴,小学弟也是非常好看的,我打包票两人若是站一起那是绝顶的般配啊!!



晚自习的铃打响后我看见王俊凯怀里抱了只兔子玩偶进来,我好奇的问道:“诶王俊凯,你这兔子哪来的?”

结果没等王俊凯说话,我的小姐妹就已经冲过来和我说:“我跟你说王源刚刚送了只兔子玩偶给王俊凯!”

哦~~~小学弟送的啊~~~

我又问了之前我和小姐妹问过的那个问题:“你觉得小学弟怎么样啊?要不要考虑一下在一起呀?”

这次王俊凯给了我们不一样的回答:“考虑过了。”

我和我的小姐妹瞪大了双眼。

“我想,我应该是喜欢他的吧。”

我和我的小姐妹们都激动了。



“不然他第一次表白的时候,那心动的感觉从何而来。”

是的了,王俊凯说,小学弟第一次表白的时候,就没想过拒绝,甚至还有些心动。







2.
王俊凯视角


今天王源上来找我,塞了只兔子玩偶说:“学长,这个给你的,希望你喜欢!”
说完他便跑了。
我看着他的后脑勺渐渐消失在我的视线里,笑了笑。

还记得王源跟我表白的时候,红着耳根说:“学长我喜欢你!”

也是像现在这样跑开了,而那时候,和现在一样,心跳很快。

还有心动的感觉。

这几天你都是在我教室外面走一圈就走,我都不知道怎么去跟你主动说话。

这次你又先跑了,也不听听我说话,下次见面,希望能好好谈谈了。


晚自习结束后便放学了,我本来想着明天再去找王源,结果缘分让我们相遇在了校门口。

“诶王源儿,你等等。”

这句话未经大脑就被挤了出来,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去叫他……

“嗯?学长?!!”王源转身后看见我是一脸吃惊的样子,“有、有事么?”

我笑了笑,“没事,叫叫你,想告诉你一下,你送的礼物我很喜欢。”

王源的样子很开心又有些难以置信,“真的啊?”

“真的,送它的主人我也很喜欢。”

我突然就把这句真心话说了出来,是经过了大脑,但是是自己蹦出来的一句话。






3.
王源视角



学长说“送它的主人我也很喜欢”的时候,我以为我自己听错了,学长又说:“上次你说喜欢我,说完就跑了,刚才你给我送东西也是,也不听听我要说的。”

“你要说什么?”我下意识问。

“说我也喜欢你啊,笨蛋。”



我简直在怀疑我是不是做梦,学长他说喜欢我诶。


学长他说喜欢我诶。



“怎么了?傻啦?”

我摇头。

“那,我送你回家?”

我摇头。

但是学长还是送了。

学长送我到家楼下的时候,他说:“这次,不准你再跑了。我也喜欢你。”










4.
旁人:某女同学




今天小学弟没有来,但是王俊凯去找他了。我跟我的小姐妹悄咪咪地跟了过去。

王俊凯把小学弟叫了出来,把手上的牛奶给了小学弟。


我们班有同学谈恋爱在教室里都会接吻,而王俊凯更加厉害,在走廊上接。

虽然这个吻只有短短几秒钟。



后来嘛,不是小学弟来找王俊凯就是王俊凯去找小学弟。

王俊凯去找小学弟的时候干了什么我不知道,反正小学弟来找王俊凯的时候,王俊凯就会把小学弟拉到自己怀里亲一口。








【完
感谢观看~】

【在备考啦,但是有脑洞还是想写出来】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