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玖玖

【努力去做喜欢的事】


【没有跌宕起伏的情节
只有温情的故事】

脑洞是有的,文笔是不存在的

见笑了

感谢你们的喜欢

异地恋

短完/甜




——————————————————

王源不知道这次同学聚会王俊凯回来,还以为他还在太平洋另一端。

“凯哥!你终于到了!还以为你不来了呢!”
包厢门被推开,来人背上还背着包,显然是从机场直接赶过来了。

王源闻声抬头,正好对上王俊凯看过来的目光。王俊凯微笑着,走到桌前,坐到王源身边的空位。

一桌子人对王俊凯嘘寒问暖,王源还在震惊王俊凯怎么就突然回来了,而且也没跟他说一声。

他俩在一起的事,没人知道,高二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在学校也很低调,外人看来不过就是好朋友而已。大学王俊凯应了父母的要求,随他们去了美国留学。没有像其他情侣那样闹着不愉快的分手,两人继续保持着关系,开始了异地恋。

王俊凯跟父母提过他和王源的事,常年生活在国外的父母没什么反对,只是有些小小的吃惊。不阻碍他们的感情,但是,国,还是要出。父母说这是为了他未来着想。

王源也没有不同意,只是不舍得罢了。王俊凯也说了,毕业之后会回国发展的。

大一寒假王俊凯和父母一起回国,也和王源待了一个月,暑假也回来陪王源。

其实也没那么难熬,每天视频聊聊天,因为时差的原因,都要挑对方没课的时间,两人也把对方的课表背得滚瓜烂熟,有一点改动都会第一时间告诉对方。

王源的父母那边呢,高三毕业的时候,两人一起去找王源父母出柜,王源父母还是有些微怒的,但是细想,孩子的未来是他们自己的,竟然他们觉得幸福,为何要干涉导致大家伙都不愉快呢?
得知王俊凯又要出国的时候,王源父母只是说了句:“要是不回来,我儿子就不留着给你了。”

回,当然会回来。

这会,已经过去两年多了,除了放假回来之外,有时候任性点,周末也飞回来陪他。王源总说他浪费钱,回来也就陪他一天而已。可是王俊凯偏偏就是有钱任性了。


王源装模作样的和王俊凯打招呼,本来想故意冷落一下他的,可是想想自己确实蛮想他的,实在冷不下去。

昨晚和王俊凯说今天聚餐这事的时候,对方还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自己也没说时间地点。这会看来,不知道是哪位同学联系了王俊凯。

王源疑惑的是,以往王俊凯不是都不会回来的嘛,这次居然回来了。

可能他忘记了,昨晚视频的时候,他那句随口说的“要是你能来多好啊”被王俊凯惦记在心上了。

百忙之中请假回来,还不是因为你嘛。

聚餐结束后,大家也都散了,饭馆门前就还剩王俊凯王源两人。

王俊凯转头,对上那双在夜里同样明亮的杏仁眼,终于按捺不住把人搂进怀里。

“想死你了。”王俊凯轻轻吻了吻王源的耳垂,低声说。
“嗯,我也想你。”王源抬手搂住他的腰,持续了几十秒,像是反应过来两人还在外面,恋恋不舍地把人推开,“先回家。”

王源上大学后就在学校旁租了一套房子,离饭店也不远,几分钟就到家了。

“怎么回来都不告诉我。”

王俊凯换好鞋,起身就被王源扑了个满怀,王源把下巴搭在他肩上,轻轻在他耳边说话。

“想给你个惊喜嘛。”王俊凯把包放在旁边的柜子上,紧紧搂住王源。

“明年就大四了。”

“是啊,明年毕业我就可以回来一直陪你了。”

“嗯,那你一定要说话算数啊。”

“一定。”

意境甚好,两人吻着吻着就回到卧室去了,王俊凯说,他一共请了两天假,连着周末就有四天,可以再待两三天再走。

以往周末任性的回国,晚上王源就不会答应王俊凯床上运动的,他不希望第二天起床的时候,一身疲惫还要送王俊凯去机场。而且王俊凯也知道每次做完王源就会特别黏他,所以只有两天时间的时候王俊凯是不会做的。

可是这次嘛,竟然有了时间,当然饱餐一顿啦。



-完-
/感谢观看
/半个多月没动手写文了(,,•́ . •̀,,) ​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