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玖玖

【努力去做喜欢的事】


【没有跌宕起伏的情节
只有温情的故事】

脑洞是有的,文笔是不存在的

见笑了

感谢你们的喜欢

王总裁和王员工

[短完/无大纲,就随便写写的。有点渣。]

今天王总的脸色很不好。

王俊凯到公司的时候黑着脸,前台的小姐姐看着王俊凯按电梯上楼后连忙掏出手机在公司员工交流群里告知:今天王总黑着脸进公司,大家伙们都小心谨慎点,别把王总惹着了。

王源坐在办公室,看着前台发的消息,嘴里“切”了一声。

他还有理生气了。

“小源,王总叫你去他办公室。”同事刚送完文件回来,拍了拍王源的肩,“王总今天一直低气压的,我去送个文件都感觉受不了了,你注意点啊。”

王源点头“嗯”了一声,起身去了总裁办公室。

助理也在门外不敢进去打扰王总,见王源来了便示意他直接进去就行了。

进去后王源坐在沙发上不说话,王俊凯也不说话。

最后还是王源忍不住开口了。

“你有事吗?没事我还要上班。”

王俊凯终于不再假装看文件了,起身走到王源身后,圈住他的脖子。

王源不说话,也没动。

只不过就是昨天晚上答应了一个同学的邀请去吃了顿饭没告诉他嘛……自己又不是小孩干嘛要跟他说啊。
再说后面给他发信息说自己在外面聚餐啊。
况且,昨晚就已经和他道歉了不知道生气个什么劲……
哼,还没说他昨晚自己一个人跑去客房睡不理他呢。

王源越想越委屈,手上使了点劲把王俊凯的手推开,站起来转身和王俊凯面对面。

“王俊凯,你有完没完。”

“没完。”

“哦那你继续生气去吧,我没空陪你。”说罢就要走。

本来以为王俊凯会留呢,没想到他就那么站在那,就那么看着他。

王源在门口回头看了他一眼,然后狠狠地关上门。

可就在王源刚离开没几步的时候王俊凯冲出来从身后一把搂住了王源。

助理就傻傻的站在办公室门口愣着。

“干什么你!放开!”再怎么说门外已经是公共场所了,虽然这楼没有员工,但万一有人过来呢。
王源突然想到助理好像还在门口,便小声说了句:“有人,你放开。”手还在推王俊凯放在他腰间的手,可语气却比刚才要好的多。

王俊凯回头,这才看见门口的助理,暂时松开了王源,拉着他再一次进了办公室顺便锁上门。

“源儿。”

“……”

“我错了嘛。”王俊凯重新搂住王源,细细碎碎的吻落在王源脸上。

“……”

“源儿,我好饿。”

“……没吃早饭?”今天早上王源起得比王俊凯早,在外面吃了点早餐,抱怨着没王俊凯做得好吃,早早的就到公司了。

“你都不在,我吃不下。”

“你傻啊,不怕低血糖?”王源摸了摸衣服口袋,今早出门急,没带糖。

“可是更怕你不在啊。”

“……傻逼快去吃点东西。”王源推开王俊凯,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他。

王俊凯你个死脑筋,一点都不珍惜身体。你要是把我健健康康的王俊凯搞得病恹恹的,看我不收拾你。

“你跟我一起去。”

王源再怎么不愿意还是被王俊凯给拉出去了。

然后王总裁和王员工旷了半天工。:)

-完-

[emmmm……是一个烂结尾……]

【感谢观看~】

评论(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