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玖玖

【努力去做喜欢的事】


【没有跌宕起伏的情节
只有温情的故事】

脑洞是有的,文笔是不存在的

见笑了

感谢你们的喜欢

勇气

[短完/小甜饼]


————————————




1.


高一的时候就有听前桌的女同学说隔壁班的王俊凯很帅这样之类的话,王源还说他们女孩子太犯花痴了,结果前桌的女孩子反驳说:“什么叫犯花痴啊,我很正经地在夸人家好嘛,而且他是真的很好看啊。”


王源那时候对王俊凯产生了好奇,可因为接下来的期末考试让他没心思去亲自认证一下王俊凯的颜值。


有一天他翻到学校表白墙公众号有男生公开问学校有没有男同,想交个朋友认识认识。


王源看见下面形形色色的评论,有起哄的,有说觉得同性恋恶心的,也有几个说学校有同性恋,但不好透露别人隐私就没明说。


甚至还真有一个自称是男的说自己是男同,还有一个自称是女生的同学说自己喜欢女生。


王源默默给这条说说点了个赞,能说出来的,是些很随意的人呢,还是很有勇气的人呢。


反正那时候,16岁的王源,是没有勇气说出来的。




2.


高二分班,王源遇到了王俊凯。


他人缘是很不错,但和他一样选文科还分到一个班的没有一个。


他进门的时候教室有十几个人,王俊凯就是其中一个。


他选了王俊凯旁边的位置,因为除了第一组坐了个眼镜男之外,就只有王俊凯一个男生了。眼镜男体型偏胖,还有些油腻的样子,王源便果断选择了第四组最后一桌的王俊凯同桌的位置。


没办法,他也看颜值的。


但那时候王源还不知道他的同桌就是王俊凯的。


后来看见对方写名字的时候才知道。


原来他是王俊凯啊,真的长得很帅呢。


3.


第一次和对方说话是第二天上午下课后。


“一起去吃饭吗?”王俊凯敲敲王源的课桌。


“啊,好啊。”王源拿上饭卡,跟在王俊凯旁边一起出去了。


从那顿饭开始,两人慢慢接触,慢慢熟悉对方。



4.


王源喜欢王俊凯。


这是亲眼看见隔壁班女生热情似火的追求后意识到的。


酸,特酸,心里难受极了。


王俊凯很委婉的拒绝了女生的好意,并说自己是单身主义者,不会喜欢上别人的。


王源听见王俊凯跟自己复述的时候,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失落。


想得到的,别人得不到,也高兴不起来,因为自己也得不到。


5.


王俊凯和王源最终还是没躲过文娱委员的纠缠。


“拜托啦,我们班的门面就靠你俩撑着了!刘呈真不行!先不说他油腻的样子,他唱歌还跑调!!”


王俊凯实在不想,他长得好看怪他吗?他实在不想被一群女的追捧啊。


万一王源误会了还要解释……


而且万一别人看到王源的好跟自己抢怎么办……


王源也不是很想,看见别人表白王俊凯心塞的很。


“你们再好好考虑一下呗!”


文娱委员缠了好几天,王俊凯和王源终于答应了,毕竟自己确实找不到什么理由拒绝,总不好说是因为吃醋吧。



在后台准备的时候王源跟王俊凯嘟囔:“怎么办我突然好紧张,怎么办怎么办……”


王俊凯拍拍他的背,“放松,就当普通练习。”


“啊啊啊不行啊台下那么多人。”


“别看他们,看我就好了。”


后来把王源养成了一种习惯,一紧张就下意识去看王俊凯。


当然那是后话了,上台后王源当然不能一直看着王俊凯,开始的时候还是紧张就频频去看王俊凯,前奏完后进入状态后就不那么紧张了。



最后得了最受欢迎奖和一等奖,因为他们出场的时候呐喊声最高,退场的时候掌声最响。



6.


那天是高二下学期考试结束的晚上。


“王源儿,晚上要不要来我家玩?”


“好啊。”


那天同被而眠,王俊凯吻了王源的唇。


或许是意识到自己可能会失去什么了。


并不是突然就想这样了,而是上次考试前去办公室帮老师拿作业的时候,还没进去,就听见班主任说:“出国留学对你的前途来说无疑是很好的,你的父母也联系我了,你好好考虑。”


然后听见王源说:“知道了,我会的。”


王俊凯进办公室的脚步一顿。


那时候王俊凯就慌了神,王源要出国了?


考完试便迫不及待叫人来自己家,就是想坦白。


被拒绝了也认了,但是王俊凯又不是什么都不确定就坦白的。


因为他知道王源很不喜欢自己被女生搭讪表白。


这是王俊凯知道的,那时候没问是怕自己自作多情,万一人家根本不是那个意思呢。



7.


“你……?!”


“王源儿,我喜欢你……”





8.


王源直接懵圈了。


“你……真的要出国吗?”


“……没有,我不想的。”王源答道。


“不想?那到底是去还是不去?”


“我还没跟我爸妈说,他们在国外,他们希望我过去,但我说不去他们也不会说什么的。”王源盯着天花板,“你……”


“我不想你去啊,毕竟我那么喜欢你。”王俊凯笑了笑,刚才吻住王源的时候,王源没有推开他,甚至到后面还微张开嘴任由他侵入。


“那我明天跟他们说我不去了。”王源眨了眨眼,突然被王俊凯抱住。


王源:“王俊凯……”


“嗯?”


“我也……喜欢你。”




9.


那天晚上两人亲了很久,一个吻结束,停一会又继续。


还引发了下半身兴奋起来,王俊凯自作主张的帮王源,王源趴在他怀里害了羞。




“王俊凯,是你给我的勇气让我喜欢上你的,你要一直做我的勇气啊。”


“好,一直做你的勇气。”






两人互道晚安,又期待着明天睁开眼对方的一句“早安”。






-完-




【感谢观看~

似乎有些东西没讲清楚,有时间写个番外?】


【很久没写东西了,有什么地方不对可以提出】


还有我可以求一个小红心小蓝手嘛 :-I








评论

热度(35)